光电工程师社区

标题: 《光纤通信》第三版 中文 [打印本页]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1-2-11 16:44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作者: 阿锦    时间: 2011-2-11 18:10
有点多,发个链接,直接让大家去下载比较好啊
作者: SHPL    时间: 2011-2-11 20:53
好贵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作者: wlinliu    时间: 2011-2-11 22:26
都是一样的吧

作者: liujy999    时间: 2011-2-13 11:28
就是太贵
作者: szhaisun    时间: 2011-2-13 14:28
金币太少
作者: hope2008    时间: 2011-2-13 16:35
有点贵,还好我早已经收藏了一份,呵呵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1-2-14 08:39
每个只要一个金币呀,贵吗?那下次我在便宜点。。。
作者: sery1234    时间: 2011-2-18 10:29
告诉下,怎么下载。金币都花了两个,一章都没下载下来,郁闷哦。
作者: zhumengtianya    时间: 2011-2-27 13:27
不算贵,还可以。金币蛮好挣的,天下哪有那么多免费的午餐。没事多来论坛逛逛就有金币了
作者: Iris_1017    时间: 2011-3-4 15:36

作者: frankzhou    时间: 2011-3-4 16:08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作者: 刺_客    时间: 2011-7-12 16:44

作者: yongsina    时间: 2011-7-16 01:30
谢谢
作者: hnpymsg    时间: 2012-4-14 22:11
贵到是不贵,关键是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
作者: hnpymsg    时间: 2012-4-14 22:15
操你大爷,楼主骗子,老子的钱全部被你骗去了
作者: zjjandwhw    时间: 2012-4-15 21:38
hao dingxin
作者: kelvin236    时间: 2012-4-24 09:45
有点多,发个链接,直接让大家去下载比较好啊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作者: t18sc7858    时间: 2012-5-6 21:56
学习学习,就是没有钱
作者: gtxjob8001    时间: 2012-5-9 09:17

作者: t18sc7858    时间: 2012-5-23 15:13
花了我好多钱,还没有下完
作者: t18sc7858    时间: 2012-5-23 15:20
怎么说我第一个文件损坏?

作者: G-force    时间: 2012-5-24 15:54

作者: lovelyjun    时间: 2012-6-12 19:09
我下的8个压缩文件怎么都是一样的?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2-6-13 10:06
lovelyjun 发表于 2012-6-12 19:09
我下的8个压缩文件怎么都是一样的?

之前没有上传好,给我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2-6-13 10:07
t18sc7858 发表于 2012-5-23 15:20
怎么说我第一个文件损坏?

之前没有上传好,给我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2-6-13 10:09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18 10:29
告诉下,怎么下载。金币都花了两个,一章都没下载下来,郁闷哦。

之前没有上传好,给我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作者: yiya007    时间: 2012-6-13 10:11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2:15
操你大爷,楼主骗子,老子的钱全部被你骗去了

之前没有上传好,给我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话说楼主是个女孩子,哥们你也太粗口了,附件上传有些复杂,我也不是故意的。。。
作者: 百晓生39    时间: 2012-7-19 10:44
看一下
作者: 百晓生39    时间: 2012-7-19 10:45
lz太黑心了吧
作者: 百晓生39    时间: 2012-7-19 10:46
那个下一个比什么都贵啊
作者: 百晓生39    时间: 2012-7-19 10:46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




欢迎光临 光电工程师社区 (http://bbs.oecr.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