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以下是引用[I]用户注册163[/I]在2006-5-22 15:08:00的发言:[/B][BR]哪一家的机器?在什么地方,方便的话可以帮你看看
星辰的机器,我在东莞,你呢?有此心意先谢谢了!
你的设备,最小电流光强不?这是光路的问题,最有可能是晶体的问题,你朋友的那台机器,晶体好.也有可能是电源的问题,8.3的电流打出的效果和7.2打的效果有差别吗?如果没有不用去管它.
[B]以下是引用[I]syanzi[/I]在2006-5-23 14:02:00的发言:[/B][BR]p你的设备,最小电流光强不?这是光路的问题,最有可能是晶体的问题,你朋友的那台机器,晶体好.也有可能是电源的问题,8.3的电流打出的效果和7.2打的效果有差别吗?如果没有不用去管它./p
我这台机最小电流就是不强,8.3和7.2打出效果差不多,但如果打模具,我的调到16A的话,他的调到15A就可以了.这应该还是有差别的吧?电源应该没有问题.

我在苏州,太远了
没关系,电流大一点而以。
回楼主,我见过国外的很多机器是工作在40A,是不是意味着这些设备都不如国产的设备啊?用工作电流大小判断激光器的好坏本来就是一个误区,激光器转换效率的高低是按注入功率来衡量的。况且电流表的显示还有偏差呢。国内有些厂家为了迎合客户的这种错误认识,不惜在电源显示表上面做手脚,不知道是客户的悲哀还是行业的悲哀。





嘎嘎,感觉应该没有啥问题吧,就是功耗大些而已,做两台激光器阈值还不能完全相同呐
我比较赞同10 楼说法。
基本上星辰的设备在国内还算不错,两台机子有差别有饿可以理解,电流稍微高点,对晶体和灯管的发热影响会稍微大点,但基本可以接受
只要打标效果好,就算是正常的。
激光器这东西,基本上还算是手工艺品,每一台都是人手工调整的,要想做到每一台的电流都一样,是很困难的,也是没有什么必要的。不同的人做出来的激光器会有很大差别,同一个人做的不同机器也会不一样。
星辰的机器也还可以,我有朋友用过这样的机器,电流大一点,小一点都没有多大的关系的,不是机器有问题的,在呼每个机器的光路和晶体
我用过很多台啊,电流都不是一样的啊
只要效果好就行了
谢谢楼上的各位的解答!问题现已解决,星辰帮我换了光路和晶体.机器现已正常!再次感谢各位热心的帮助!


人家星辰被他搞烦了,想想,干脆激光器一起换了算了.....
明天俺做台打标机,3A就打标,8过灯么,就当墨盒那么卖了....
光路怎么换?不懂中???????

[B]以下是引用[I]alanick[/I]在2006-5-29 21:43:00的发言:[/B][BR]p回楼主,我见过国外的很多机器是工作在40A,是不是意味着这些设备都不如国产的设备啊?用工作电流大小判断激光器的好坏本来就是一个误区,激光器转换效率的高低是按注入功率来衡量的。况且电流表的显示还有偏差呢。国内有些厂家为了迎合客户的这种错误认识,不惜在电源显示表上面做手脚,不知道是客户的悲哀还是行业的悲哀。/pp /p
| 欢迎光临 光电工程师社区 (http://bbs.oec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