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
标题: [讨论]纳米金刚石抛光 [打印本页]
作者: lxuezhang 时间: 2006-6-20 00:41
标题: [讨论]纳米金刚石抛光
这里有没有做纳米金刚石抛光方面工作的同人?国内在这方面开展的工作好少啊,我们是专攻纳米金刚石的团队,希望能与加工的朋友合作交流,可以提供少量样品。More:www.kingnadiatech.com
作者: tianxia 时间: 2006-6-21 02:54
纳米金刚石太贵,不适合用于工业生产,所以没人去做!!!!
作者: cscaosheng 时间: 2006-6-21 19:26
有是有!但是用的比较少,楼上的可以和你多多交流!cscaosheng@163.com
作者: cardinal_km 时间: 2006-6-28 22:16
www.accr.com.cn
| 欢迎光临 光电工程师社区 (http://bbs.oec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