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32|回复: 20

和本论坛无关的广告一律删ID,和光电相关但行为恶劣的也删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8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企业介绍推荐光电黄页:http://yp.oecr.comhttp://yellowpage.oecr.com
产品销售推荐光电商城:http://mall.oecr.com


以下行为将直接导致ID被删除:

1.与光电行业无关的直接广告及软文广告。
2.在非商业信息版发布广告,包括技术性的软文广告。
3.在一个或多个版块发布同样内容的帖子,任何内容都不可以重复发帖。
4.在回帖内容中发布任何广告或是回复同样的内容。
5.发布盗版、破解软件信息或是求盗版、破解。
6.其它让人觉得不愉快的内容。

本站将逐渐加强对用户帐号的注册控制和管理,并定期清理。
论坛的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08-10-8 1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
发表于 2008-10-10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发现这个了,并且早就执行了。。。。。。。。。。
发表于 2008-11-4 15: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已阅 已阅 已阅 已阅 已阅 已阅
发表于 2008-11-10 2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1-11 1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发表于 2008-12-29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9-1-4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各种论坛都是这个腔调。。。
发表于 2009-2-19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是,都是这个腔调,这儿也是。

老板的这帖子也不咋管用啊,这不楼下我就刚刚向别人学习发了两个垃圾帖,还不如广告好呢
发表于 2009-5-12 1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这样,要不然就和别的论坛一样了什么东西都有。
发表于 2009-6-4 1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发表于 2009-7-1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版主应该搞个举报广告贴,您就可以知道哪些人在打广告了···小弟愚见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