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3)|订阅

新手赚分灌水签到区 今日: 0|主题: 5842|排名: 4 

  • 客串一下
    灌点水哈
    010025 gowithyou 发表于 2011-4-13 灌水
  • 呵呵
    09803 jshlyc 发表于 2011-4-13 刷分
  • 呵呵
    09591 jshlyc 发表于 2011-4-13 刷分
  • 呵呵
    09165 jshlyc 发表于 2011-4-12 刷分
  • 呵呵
    08772 jshlyc 发表于 2011-4-11 刷分
  • 2011五大职场热词你伤不起
      给力   随着“给力”一词在网络上的大肆流行,“给力”似乎也成为了职场“评定”的最高标准。在最近“最给力”老板排名中,送奔驰、海外旅游作为福利奖励员工的老板荣登榜首位置,而那些勤奋上进、在岗位上不辞辛苦默默无闻工作的职场人被评为最受企业青睐的“给力”员工。   点评:何为“给力”的员工和企业,相 ...
    07530 灰常可乐 发表于 2011-4-8 转贴
  • 呵呵
    09307 jshlyc 发表于 2011-4-8 灌水
  • 下载。。。
    为什么我每次下载的东西都是PHP的呢??资源要怎么下载??
    18117 vicent0112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4-6 灌水
  • 呵呵
    08401 jshlyc 发表于 2011-4-5 灌水
  • 呵呵
    09241 jshlyc 发表于 2011-4-4 灌水
  • 呵呵
    08725 jshlyc 发表于 2011-4-1 灌水
  • 光电行业进步的足迹。
    今天,作为一个新手,我在光电论坛发表了我的第一个主题。明天,回头看看,这,就是我在光电行业进步的足迹。
    17805 胡志利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3-31 刷分
  • 累死了。。
    一堆事情
    38155 wuyuxiang 发表于 2011-3-30 灌水
  • 刷刷分
    刷刷分刷刷分
    08860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31 灌水
  • 请大家帮忙
    单位要建立几何光学实验室,主要做简单的几何光学实验和简单光电效应实验,请大家帮忙设计实验室,并提供些几何光学方面的信息,特别是用哪种桌子,仪器架,还有应该用哪些光学元件。
    28267 当兵的人 发表于 2011-3-27 求助
  • 刷刷
    刷刷刷刷刷刷
    08344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30 刷分
  • 呵呵
    08784 jshlyc 发表于 2011-3-30 灌水
  • 呵呵
    09195 jshlyc 发表于 2011-3-29 灌水
  • 呵呵
    08337 jshlyc 发表于 2011-3-28 灌水
  • 关于论坛中的资料问题
    发现论坛中很多资料是重复的,版主不管吗????
    18834 liuxw2008 发表于 2011-3-27 讨论
  • 开心
    08360 jshlyc 发表于 2011-3-27 灌水
  • 灌水……
    灌水灌水……
    07859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26 灌水
  • 开心
    07730 jshlyc 发表于 2011-3-26 灌水
  • 急!!!!!!!!!
    生产红外截止滤光片的过程中的除蜡很不净,急死了,那位仁兄帮忙一下谢了!我的电话13418583996,电邮
    16990 PANWT55 发表于 2011-3-25 求助
  • 急!!!!!!!!!
    生产红外截止滤光片的过程中的除蜡很不净,急死了,那位仁兄帮忙一下谢了!我的电话13418583996,电邮
    07129 PANWT55 发表于 2011-3-25 求助
  • 灌水……
    灌水……灌水……
    07758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25 灌水
  • 換工作
    哈哈哈,很快就要換工作了,大家替我高興吧!
    06392 dxc 发表于 2011-3-25 灌水
  • 呵呵呵
    07895 jshlyc 发表于 2011-3-25 灌水
  • 灌水
    18402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24 灌水
  • 刷刷
    08277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24 灌水
  • haha
    19269 jshlyc 发表于 2011-3-24 灌水
  • 不爽
    不爽
    28166 jshlyc 发表于 2011-3-21 灌水
  • 09232 jshlyc 发表于 2011-3-22 灌水
  • 不开心
    不开心
    17712 jshlyc 发表于 2011-3-21 灌水
  • 灌水
    为了下某有权限的资料迫不得已,嘿嘿
    07573 jingjingzhu 发表于 2011-3-20 灌水
  • 灌水
    第一次灌水,哈哈
    08581 jingjingzhu 发表于 2011-3-20 刷分
  • 摊主一斤食盐卖5元被罚款1000元
    16日晚开始,海口部分市场出现小包装碘盐被抢购现象,部分市场食盐价格大幅上涨。针对该现象,海口物价部门迅速深入各大农贸市场、超市及经销点进行价格检查。检查发现,大多数市场、超市的食盐被抢购一空,部分市场出现高价出售食盐的行为。今天,物价部门对一家5元销售一袋500克食盐的摊主开出了一张1000元的罚单。 ...
    07679 粤凌翔玻璃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3-18 八卦
  • 日本海笑中
    在群里看到“韩国太给力了。日本地震,韩国派出5人的救援队,另加2条狗,抵达东京后一只狗走失,现在5人正全力找狗。”你从中看到中日韩三国的什么了
    27313 skoomn 发表于 2011-3-14 讨论
  • 日本大地震
    日本发生大地震了,刚开始知道时心里窃喜,毕竟不怎么喜欢小日本啊!但看到受灾那么严重,又有些难过,毕竟大多数人还是好的啊!期望善良的人们平安健康!
    98506 Iris_1017 发表于 2011-3-14 灌水
  • 出来咋到,大家多多指教
    出来咋到,大家多多指教出来咋到,大家多多指教
    07284 zhanqianjing 发表于 2011-3-17 刷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