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venwu

Tracepro作LCD背光板的介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4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4-9-15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rman_xu@126.com
发表于 2004-9-15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door@163.com
发表于 2004-9-16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yhlw@sohu.com

请楼主发一份研究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4-9-1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给我发一份吧,optxinhua@126.com.谢谢
发表于 2004-9-21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您好。我也也也是做LCD背光源行业的新手。也请发一份

zyounger@yeah.com

发表于 2004-9-25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好吗?谢谢!!tuliplc@163.net

发表于 2004-9-26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yclone1011@tom.com
发表于 2004-9-28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啊!!!谢谢 SIMONZHOW@163.COM

发表于 2004-9-28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传我一份,十分感谢. gaojian126@126.com

发表于 2004-10-5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f-led@126.com
发表于 2004-10-6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我?jenny_zai@126.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