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venwu

Tracepro作LCD背光板的介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我好需要 謝謝你了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发表于 2009-11-21 1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能给我发吗?斑竹
04年发的帖子,不知还有没有效。如果有效的话,请斑竹给我发一份吧,谢谢
wjfeng516@163.com
发表于 2009-12-11 2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给我发吗??谢谢啦
lrlsly@hotmail.com
发表于 2010-10-22 14: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r wu,
给我一份,我也想看看.

chenjing0908@163.com
发表于 2014-10-10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最近正打算学习背光板的设计,有时间将您说的资料发给我一份可以吗?谢谢
邮箱:periapt521@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知道些有用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