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0-18 1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gmk 发表于 2011-10-18 11:37
支持一下楼主,

但是我不看好国家这个举措,因为怀了孩子的公务员,怎么会愿意去发展所谓的技术呢!

顶起!论坛!
顶起!光纤通讯!
顶!
顶!
我要猛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但是国内外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另外国内的某些内部人员,,,这个资金流向很成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这是输血,这是急救,这是好事。
拨给国企,国企业活起来,
贷给私企,私企业活起来,
但愿创个品牌,
别嫁给老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输血,这是急救,这是好事。
拨给国企,国企业活起来,
贷给私企,私企业活起来,
但愿创个品牌,
即便2流
也别嫁给老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这些钱未必会到光学仪器行业,即使到了光学仪器行业也未必就能真正用于关键技术的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实施的时候还是问题重重。。。
做这种事情,不能浮躁,不能“差不多”,不能“基本达到要求”,不能“后继无力”(开始的时候很认真,也能搞出好东西,到赚钱了就乱搞:质量无保证,服务无保证,两只眼睛就只盯着钱。)。。。。。
希望能搞出好东西吧!真正意义上的好东西,不是乱抄袭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3: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中国再投资130亿也赶不上,中国只有先进的四大发明,并且只有四大发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是一个从机械转行到光学行业上来的,我觉得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最重要的是人才的培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奋起直追,缩小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