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0-24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现在的人哪有心思搞技术,在金钱至上的社会,投再多钱都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支持下,我国精密测量技术和仪器更上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觉得无论那一产业都跟政府政策有很大关联,有人说:一流人才在国外,二流人才在外企,三流人才自己当老板,难道这话就跟政府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基础行业确实需要加大支持力度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支持的,目前主要外资企业较多,原本他们就有固定的供应商,所以导致国内的设备无人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3: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希望看到中国性能优秀的光学仪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2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精密仪器好象差距还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要知道,我们中国的文化几乎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额的,国家金费的转换率是多少呢?还是看人划圈的,本来是个好的政策,最后没有好的结果。我觉得这个政策会招来好的“肥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