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venwu

Tracepro作LCD背光板的介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6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学,请给我发吧,ygy_999@126.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3-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发一份吗?谢谢!

yyyy0523@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3-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 copy? thanks!!

email:yehzj@163.com

发表于 2005-3-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thanks!

De_rick@163.com

发表于 2005-3-9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请给我一份,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3-10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_rick@163.com

发表于 2005-3-10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我也需要~

我也需要~麻煩您了

tiger_chang@adotek.com.tw

发表于 2005-3-10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谢谢!

cfchai@163.com

发表于 2005-3-26 0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gave me a copy ! thanks

lzf3385@163.com

发表于 2005-3-26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谢谢!

boyuhua@sina.com

发表于 2005-3-27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背光源新手,我也想要一份,请发给我一份吧!

发表于 2005-3-27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要呀!!!!segal_j@126.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