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2-3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这个需要技术和经费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01ispcom 发表于 2011-10-10 21:06
好的测量仪器几乎都是国外品牌,虽然,很多已经 made in china了。

政府的想法一直都很好,只是执行起来 ...

要想把仪器或设备做好,基础工业得上来,而基础工业都是赔钱的差使,需要政府去努力。只有基础工业上来了,各种先进的仪器才会出现,不然如同隔靴搔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希望光学真的能兴旺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希望投入的资金不要落入贪官的口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5: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产学研相结合。切实的把研究成果转化成可以实用的产品,注重产品的稳定性。钱才不会白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愿我国精密行业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希望政府的支持能真正起到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0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钱不是一定能够解决的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1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干激光的,没有不知道绵阳九院的,他们搞的那个项目很烧钱。现在除了大学实验室,就是九院的项目,商用的市场国内的单位份额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