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86|回复: 23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0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

如题,oecr.com整个都重建了,最近还有一次大的改版,此后将主要进行运营。

会有系列宣传活动,请版主们还活跃的报道个,不活跃的将由新成员取代。
发表于 2010-8-4 2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好吧。报到。我还活着。武汉真煎熬人,热死了。蒸笼啊。
发表于 2010-8-5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
吉林的大雨下不停~  
发表于 2010-8-10 18: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最近有点忙,但是还是要来。
发表于 2010-8-10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活着,而且活的挺活跃的
发表于 2010-8-10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较其它地方,我觉得北京真舒服,呵呵。
发表于 2010-8-12 0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得很好,呵呵
发表于 2010-8-12 1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活着呢
发表于 2010-8-13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活着
发表于 2010-8-15 1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死了,
发表于 2010-8-15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也给我弄两个章章挂着就爽了
发表于 2010-9-6 0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回来了

一年前迷上了养鱼,所以每天看的都是养鱼的论坛

半年前要买车,所以每天看的都是汽车论坛

最近在养龟,所以有时间就看养龟的论坛

一直支持北京国安,所以国安论坛每天都上去看看

现在觉得,还是每天来这里吧,起码和工作有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