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01|回复: 2

关于激光器参数的学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6 0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仁,大家好,刚刚了解激光器,有些问题不明白,想请各位协助解答一下:
1激光光束直径(1/e2):0.5mm。这个指标里面的1/e2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用这个表示?
2激光器输出噪音,2%(10Hz-20Mhz),这里面2%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又用Hz来表示?
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10-11-27 1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很明白
发表于 2010-11-27 2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是能量分布,2不太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