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5|回复: 3

why?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2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冲击波病毒,不得不重装系统,然后升级系统,最后打上补丁,结果oslo62却运行不了了。初始化程序出错,请问怎么回事?是升级造成的吗?



发表于 2003-8-22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y?急急!!!



卸载重装试试



发表于 2003-8-28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y?急急!!!



会不会升级过头了,这样会超过规定的升级时间。



发表于 2003-10-1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y?急急!!!



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你可以把它复制一份,找个地方一粘贴,再把那个粘贴的文件打开,就可以用了。祝你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