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09|回复: 10

[技术] 关于蓝宝石制造设备方面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0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了解蓝宝石设备方面的资料。关于泡生法的,炉子的操作界面有吗?除了旋转外,提拉快慢速用了几个电机呀?
有俄罗斯的设备相关资料吗?
引晶的轴是什么材质的?
谢谢!!!
发表于 2010-12-13 1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看下就知道了吧。没见过该设备呢
发表于 2010-12-24 2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很多现成的提拉装置,直接买就好了
发表于 2010-12-24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很多现成的提拉装置,直接买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20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电机。合金钢。
发表于 2011-1-28 13: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8 1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国产的炉子吗
发表于 2011-3-22 1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qqqqqqq
发表于 2011-10-31 20: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电机,分别旋转和提拉,夹晶器是钼,籽晶杆是不锈钢的,关键技术是夹晶器和籽晶杆的连接,相当难
发表于 2011-11-1 2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2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夹持器可钼可钨,连接杆不锈钢、铜皆可,视个人爱好而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