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69|回复: 1

[讨论] 3D眼镜标准有望统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9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松下和Xpand 3D周一达成了一项有关3D电视眼镜的标准化倡议M-3DI,该标准目前已经被其它日立、三菱、优派和精工爱普生在内的厂商支持。该标准不仅可使用于电视,还可用于电脑和投影仪,目的是让观影者使用同一款眼镜在不同厂牌的设备上观察到同样绚丽的3D影像。外围设备供应商如Funai,中国的海信、SIM2也有参与M-3DI的制定过程。

认证工作将在4月份开始,该标准目前还没有收到来自其成员LG、索尼和三星等大厂的回应。不过由于裸眼3D技术的不断成熟,行业内也有不同声音称,是否这种昂贵且又不方便的技术已出现就可能被淘汰。

发表于 2011-4-7 1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