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0|回复: 4

有从事量子通信方面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7 0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光学专业的,我的专业方向是量子通信,我想问问,量子通信的前景如何,还有,小弟我家庭情况不是很好,不象那些贵族有钱去搞自己想搞的事情,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方向,但也不得不考虑一年半以后毕业工作或者考博的问题,请对这方面比较了解和对整个光学领域比较了解的大虾指点一下,说实话,小弟现在很迷茫。
发表于 2003-10-8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从事量子通信方面的朋友吗?

你是中科大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0-9 0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从事量子通信方面的朋友吗?

我是长春理工大学的
发表于 2003-10-1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从事量子通信方面的朋友吗?

量子通信无疑是有前途的。只是这一领域目前还远没有到实用的程度。也就是说,现在搞量子通信的是“科学家”而不是“工程师”。是科学家就需要耐得住寂寞,要抵挡花花世界的诱惑。如果你有定力,搞下去!否则,不如去搞宽带光网络之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2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从事量子通信方面的朋友吗?

谢谢指点
怎么就这么少人呢?
有这个方面的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