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88|回复: 3

[讨论] [求助]光学分辨率板的各级线宽与分辨率分别为多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0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验室有一个newport的光学分辨率板,但是没有查到相关参数,有知道的吗?请不吝赐教!

该贴已经同步到 digger2011的微博
发表于 2011-7-6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omwy 于 2011-7-6 17:53 编辑

res.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omwy 发表于 2011-7-6 17:52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1-7-7 16: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7-6 22:33
非常感谢!

欢迎经常关注本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