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38|回复: 51

[讨论] 我想学习镀膜机具体抓TOOLING的方法 和计算折射率的方法,好心人指教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学习镀膜机具体抓TOOLING的方法 和计算折射率的方法,好心人指教下!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4: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345071543
发表于 2011-7-29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镀膜的你连这个都不会??你们的老板也太有钱了,我怎么就没有遇到过呢。。。
发表于 2011-8-2 0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镀膜tolling和均匀性是基本的  必须会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8: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操作?
发表于 2011-8-2 2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11-8-25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11-8-26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TFC和实际的结合,煤炉都参照
发表于 2011-9-3 2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11-10-2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0-2 2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0-2 2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