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4|回复: 8

有没有要应届毕业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学仪器,光学工艺
发表于 2004-7-2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硕士?博士?

发表于 2004-7-25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听一下现在光学毕业前途如何

发表于 2004-7-29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找呀,现在做光学的太少了,而且本科出来的又不怎么能搞技术,难呀,太难找了。
发表于 2004-7-30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愿意来徐州,跟我联系。

发表于 2004-7-3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德清!
发表于 2004-8-2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徐州,你怎么联系,我是长春光机所的硕士,学光学镀膜专业的,也会光学设计,你的联系方式

我的电话,13604424774,

Email:f_jg77@163.com

发表于 2004-8-10 0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有位留我个,俺也先毕业了,

可以的话找个实习岗位

发表于 2004-8-23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没人要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