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4|回复: 1

[项目] IBM 95年坚持每季度向股东派发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BM董事会今日宣布,将于2011年12月10日向2011年11月10日以前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季度股息,每普通股派0.75美元股息。如果算上这一次,IBM自1916年、每季度以来每年都向股东派发季度股息。令人吃惊的是,95年来IBM从未中断过,无论世界遭遇天灾还是人祸。这就是世界唯一存活百年的IT公司,它叫IBM,蓝色巨人。

IBM董事会今天还批准了一项规模达7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如此一来,IBM现在拥有大约122亿美元用以回购股票。IBM表示,该公司将根据市场状况适时从公开市场或二级市场回购股票。

IBM董事长、总裁兼CEO彭明盛(Samuel J. Palmisano)说:“自2003年以来,IBM高品质、高利润的商业战略通过股票回购和派发股息,已使我们的股东获得了超过1090亿美元的回报。股东们可以预见,随着IBM的公司历史步入第二个百年,我们将继续投资新产品和新服务,同时向新兴市场拓展业务。”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发表于 2011-10-26 1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国上市公司学习的榜样!

但是中国人不喜欢派息,而喜欢送股游戏。中国也有一二家奶牛,像佛山照明,可股民却不买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