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85|回复: 6

[求助] 即将上研一的我被方向困扰,求解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师主要研究的是AWG,顺便也研究LED,叫我确定好方向,暑假开始可以学习了,我很为难啊。
一来AWG吧,本科阶段一点都没接触过,而且学校的条件还不够,但因为是导师的主攻研究方向,以后项目会比较多,或许从中能学习很多。而LED呢,比较熟悉,而且本科时也做过相对应的项目,但是一来学校搞LED的团队好像很少,声望也没光纤那么好,二来好像都说对将来发展会有影响。
虽说最后看的还是自己的学习能力,但客观因素还是要考虑的,希望有经验的大侠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13-6-6 2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LED好找工作啊 呵呵
我以前还做光纤光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LED更有发展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ED近几年发展很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跟着导师方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硅光子吗?绝对冷门,但是等你毕业了就会热,往硅光子上靠。只能提示你到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