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3-11-7 12:22 蒸发源离工件的距离多少,是否过低 用什么舟镀膜
终南子 发表于 2013-11-13 21:04 烘烤温度是多少?如果真空度不够高,你加热温度太高银是容易氧化的,保护层也就容易脱落。
乐wlzb 发表于 2013-11-18 09:55 镀保护膜的烘烤温度是150度(基片温度有145左右),开始镀膜时真空度为3.0×-3pa.
终南子 发表于 2013-12-7 19:01 烘烤温度是有点高,你把温度降到80度左右,把真空度再抽高点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