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20|回复: 9

[讨论] 离子辅助镀膜对膜强度的改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4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请教用离子辅助镀膜,改善膜强度的效果如何。谢谢!

点评

效果杠杠的!  发表于 2020-4-22 16:22
发表于 2015-3-5 14: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离子源?镀什么产品,参数要设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9: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当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08: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比熊 发表于 2015-3-5 14:21
什么离子源?镀什么产品,参数要设定好,

霍尔源,镀AR,镀膜时离子源充O2,O2量控制在多少比较好,我刚接触试镀了一次效果不理想,请您批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氧气里电压电流中和要控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HGcoating 发表于 2015-3-6 09:45
氧气里电压电流中和要控制好

如何调配好?如何判定已中和好?请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家的离子源,中和合适的时候电压比较稳定,这个就是依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6: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霍尔源还是弱了点,有条件上考夫曼形式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0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知道呀,大家都来讨论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