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25|回复: 232

光电论坛1.5G资料共享邮箱,昨天到现在只睡了半个小时,太忙,迟点把资料补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9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电论坛资料共享邮箱更换为1.5G的126邮箱,支持30M附件。

05年2月16日更新。

为了论坛网友的利益请勿删除里面邮件

2005年为坛子里兄弟做的第一件事情。并预祝兄弟姐妹们春节愉快工作顺利(怕过几天又没时间了,先祝贺大家)。

谁有用TRACEPRO设计出来的背光模组文件啊.急求.有的请给我发信息.

11月份以来,我都是比较忙,所以该帖子都没有更新。前两天工作放一个段落,有点时间,另申请了个1.5G的邮箱,该邮箱支持30M的附件,性能比原来那个好点吧。又更新了一点资料。下载方法请往下看。不多说了哈。

共享邮箱地址:oecrbbs@126.com 密码:oecrbbs

pop:pop3.126.com

smtp:smtp.126.com

登陆网页:www.126.com

资料收集邮箱:po2000@126.com (该邮箱单封邮件支持最大30M的附件,请网友把资料寄到这个邮箱不要直接寄到共享邮箱)

本人光电论坛专用联系QQ:678198(公司不给上QQ,暂停使用,有兴趣可以加)

本人MSN:po88@msn.com(公司不给上MSN,暂停使用,有兴趣可以加)

共享邮箱使用方法:1.网页直接登陆(www.126.com),打入帐号oecrbbs,密码:oecrbbs.就可以了。选择自己需要的东东下载.

2.用FOXMAIL软件下载,可以根据上面的帐号密码设置FOXMAIL来接收邮件,但记得要设置在邮件服务器保留备份。不然你下载了别人就没有了。

本贴建议斑竹置顶,另2楼是邮箱上的资料目录,我会随时更新。你们需要什么资料可以跟贴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4 17:22:51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2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北大版光学我有书,只是我现在在外出差,无法扫描,遗憾。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9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邮箱目录更新 日期:2005-2-16

01. lens design.rar

02. Tracepro说明书E文PDF版.rar

03. ZEMAX中文说明书全.rar

04. 背光源方面.rar

05. 光电检测技术.rar

06. 光学材料方面.rar

07. 光学基础(台湾版).rar

08. 光学设计.rar

09. 几何光学和光学设计.rar

10. 摄影镜头的光学原理及应用技巧.rar

11. 数码摄像头方面.rar

12. LED原理、分类及应用.rar

13. 2004高考满分作文选.exe(给大家温温旧梦,想想当年考大学的往事,其实现在的作文水平比以前我那阵真的是强好多)

14. 14.光学(北大版).pdf(感谢zipei兄弟提供,其他资料来源知名不具,一律感谢)

15. Asap入门指南中文.(yakliu兄弟提供)

16. 光学测量.

17. 非球面加工技术. (16,17的资料谁提供的呢,感谢!)

网友需求资料 日期:2005-1-19

1. 楼主是否有LIGHTTOOL OR TRACEPRO方面的中文资料?----jenny_zai

2. 现因工作需要,急需微光夜视仪(类似的也行,只要是光学仪器类的)的质量分析报告和标准化审查报告的模板,不知兄弟姐妹们是否有。因我刚接触光学的东西不到一个月,公司只给我两天时间写,特别着急,若有,可否尽快送一份给我?若无,请问能否指条明路。先谢谢大家了!!----stream22

3. 请问有没有关于根据sensor如何决定lens\IR的资料阿----zhuer413

4.请问谁有用TRACEPRO做背光模拟设计,有的给我个范例好吗?----小弟我求的.

注:1:如果以上资料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跟贴说明,不要到邮箱删除资料。

2:需求资料的可跟贴写下,然后我再整理在这个贴里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6 12:00:4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20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办法很好,我支持!

发表于 2004-10-20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不错,但是空间毕竟还是太小了,也不好管理,直接用ftp会更好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在OECR的FTP上有时候找不到什么好的东西,也有人上传,但是迟一些就给人删除了。

空间不是问题,一个装满了我可以申请第二个。问题是我手头上的资料太少,现在资料来源的问题希望大家支持。

管理方面,我倒还可以抽出精力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7 16:28: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20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我已“窃”了一份
发表于 2004-10-21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4-10-21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楼主,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顶,也没有人给我资料。看来没戏!

发表于 2004-10-2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等偶整理出来,发到该箱子里!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8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qhw在2004-10-27 14:49:52的发言: 有的,等偶整理出来,发到该箱子里!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