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0|回复: 3

微软BUG—笑死移动,气死联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桌面上单击右键,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在里面输入移动两个字。然后关闭文档,问是否保存,选是。然后重新打开这个文档,你会看到什么?当然是刚才输入的“移动”两个字了!

我们再来一次,不过这次请输入联通这两个字。保存文档后,再次打开,你又会看到什么?

是“联通”两个字吗?

NO!!!!!!

是什么大家试一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04-10-26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早试过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联通就显示不正常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6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移动和微软关系好嘛……

发表于 2004-10-26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本来就没有移动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