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双面研磨的同志们来聊聊!
使用道具 举报
干这双面研磨抛光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驾轻就熟,用松香和沥青的混合物粘抛光垫是最好的,比例是1比1.5。将混合物融化再粘上抛光垫就行了,很结实,如过不要了,用电炉烤热就脱落了
请问双面研磨机盘上的沟槽是不是该经常清理里面的沉积砂?该多久清理一次?对研磨的影响会有多大?还有你们的盘面形要求是多少?做1.0土0.05的窗口片需要的最大面形是多少?盘本身的抖动量又是多少?
双面抛光机的抛光垫为什么总起泡泡?而且是在同一个地方,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贴垫时有什么具体的操作规范吗?还是盘本身有小孔?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修盘和工作时的最好RPM是多少??还有研磨液该用什么型号的最好?..........................
哪个大虾能回答我 ,谢谢你了,都可能是些简单的问题,但是我真的不会.
你是做什么规格的产品?(直径、厚度),用什么抛光垫?使用周期多少?什么型号的设备?你要说具体点嘛!
抛光膜起泡泡可能是你的抛光膜没有沾好,或是盘面温度过高都易引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