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在对数码相机的构造,原理,光学,镜头结构,电路等都非常有兴趣,,
希望各位高手如有相关资料能给我一些座位参考,,我现在打算设计一个数码相机的机构部分,想能得到多点资料的参考,,,感谢你们的帮助!!!!
资料可以E-Mail到我的邮箱:hua@gannyuan.com或者suzhenhuaman@163.com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你的资料,,,希望有更多高手给我们这些菜鸟一个学习的机会,,多共享一些资料,,无论是机构的还是光学的,,
我想人,无论是做什么的。。多看一点,多学一点都是有好处的,,,
期待着更多的资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