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4|回复: 6

請教高手:如何將pro_e檔轉成autocad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5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教高手:如何將pro_e檔轉成autocad檔?
发表于 2004-11-25 0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PRO/E中新建一個DRAWING ,然在DRAWING中將各個視圖加入,後存為DWG檔,便可在AUTOCAD中打開
发表于 2004-11-2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将Pre/E文件投影为工程图,然后再转为CAD可以读取的格式!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上兩位:

還是不行,能不能說的詳細些?

发表于 2004-11-2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生成工程图,然后保存副本,格式选择DWG(底下方框找),就OK!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我會測試!
发表于 2010-5-27 19: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PRO/E中新建一個DRAWING ,然在DRAWING中將各個視圖加入,後存為DWG檔,便可在AUTOCAD中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