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3|回复: 3

[讨论] 设计带通滤光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0 2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射介质=1.52;出射介质=1.52;入射角=0;中心波长=777nm;中心波长透过率>75%,400—1100nm截止深度OD2(背景透过率小于1%),通带半宽度小于10nm。请问各位大侠如何设计,用Filmaster软件,拜谢


发表于 2015-12-24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光电贝

这不就是一个窄带滤光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18: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矩形度要求不高的话,三个腔可以了,截至带太宽,要加截至膜

点评

龙兄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30 0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0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ery1234 发表于 2015-12-27 18:10
矩形度要求不高的话,三个腔可以了,截至带太宽,要加截至膜

龙兄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