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25|回复: 7

装调、工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2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看到有关装调、工艺的话题,但是在头脑很难有清楚的认识,毕竟没下过车间,做过这方面的研究,希望大侠们说说它们具体的工作范畴,谈谈自己的经验。

发表于 2004-12-13 0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做什么工作的?不妨多到加工,装配现场走走. 这些东西不是语言可以表达清楚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4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单位不是专业生产光学产品的,很难有机会到现场观察。

发表于 2005-1-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的书很多啊?一两句话哪能讲清啊
发表于 2005-2-1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和实践的关系.

发表于 2005-2-3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校很复杂,发帖子说不是要发1000页啊.......

发表于 2005-3-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校很复杂,发帖子说不是要发1000页啊.......

那是设计笨死了!装校要影响设计反馈于设计,设计要服务于装调.

发表于 2005-3-17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简单也简单,不需要你来做。

你非学不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