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3|回复: 5

向大家请教CAD标注!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目前有一个光学系统,在CAD制图中,我发现对两个球面的球心的同轴(也就是保证两个球面的球心都落在光轴上)问题很棘手,我以前还没碰到过这种标注形式。所以向大家请教,请高手指点!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请指点!谢谢!

发表于 2005-1-25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标注线,用LEADER命令
发表于 2005-1-2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软件?
 楼主| 发表于 2005-1-30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CAD,谢谢!
发表于 2010-5-27 1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