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5|回复: 5

[资料] 各位大神,哪个晓得位相膜镀膜咋设计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2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镀屋脊棱镜,有现成曲线,照做后象质有提升,但是整体透过率由91%下降到89%,所以想自己设计一个,但是缺乏理论基础,不知道具体输入参数,如果哪位大神知道请告知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7-9-26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太明白,找应用光学,薄膜干涉或镀膜资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0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成曲线啥意思?镀膜是要选用磨料、计算各膜层厚度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0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工作角度下测得曲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屋脊棱镜的话位相延迟膜用铬和氟化镁  氟化镁厚度控制在1减你想延迟的位相的光学厚度  铬丝金属吸收控制透过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