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6|回复: 6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发表于 2005-3-7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好像没有办法呵

发表于 2005-3-15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这项功能。
发表于 2005-3-16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 没有人帮助解说一下呢?

发表于 2005-3-17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在word里面编辑好,然后抓图再传图片上来。

没办法的,html本来就不支持各种运算符号。

发表于 2005-3-1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如法炮制拉。
发表于 2008-7-5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像很多功能我都没有用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