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8|回复: 2

电光调Q电极如何引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做过电光调Q的朋友都有这个问题吧?一般的实验可以用铜片加紧,但是效果肯定不佳。不知道哪位打开过商业用的电光Q开关?他们是如何把引线接到电极上,又不破坏晶体的呢?用热焊会破坏晶体和电极的。
发表于 2005-4-23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加紧可以的,你也可以考虑镀金。关键的问题是你电极的宽度和晶体长度的比例,去查查文献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05-7-16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在外面做一个绝缘的盒子,比如四氟乙烯, 通过盒子来过渡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