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9|回复: 12

好大一只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5 0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大一只船,有谁知道它有多少吨位吗?

好大一只船

好大一只船

发表于 2005-8-15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够大的。。。太难看了。

发表于 2005-8-15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达到航母吨位了

发表于 2005-8-15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x0999在2005-8-15 8:40:00的发言:

是够大的。。。太难看了。


发表于 2005-8-16 0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们2008奥运会如果可以在一艘船上举行,对国际应该是多大的震撼啊,呵呵

发表于 2005-8-16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范范而谈在2005-8-15 21:14:00的发言:

说不定某人想上去打几局羽毛球

这个嘛,我有想过,但不会在甲板上打,海面上风大,球都吹不见了还打个啥?

到舱里打吧?又怕空间不够高,这样高远球就打不了。

不过,数星星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范范,记得多穿点,可别数了星星就数自己吃了多少感冒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8-1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8-17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货船么?不太懂。
 楼主| 发表于 2005-8-17 0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装铁矿石,它就停在宁波的北仑海面.

发表于 2005-8-25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它不是船,是一只鞋子,一片树叶,一把铲子,一张肉饼,一块批撒.......

发表于 2005-9-22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样子,没有百万吨,怎么地也有五十万吧……
发表于 2005-9-22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像个大油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