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船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够大的。。。太难看了。
估计达到航母吨位了
我觉得我们2008奥运会如果可以在一艘船上举行,对国际应该是多大的震撼啊,呵呵
说不定某人想上去打几局羽毛球
这个嘛,我有想过,但不会在甲板上打,海面上风大,球都吹不见了还打个啥?
到舱里打吧?又怕空间不够高,这样高远球就打不了。
不过,数星星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范范,记得多穿点,可别数了星星就数自己吃了多少感冒药。
应该是装铁矿石,它就停在宁波的北仑海面.
假如它不是船,是一只鞋子,一片树叶,一把铲子,一张肉饼,一块批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