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92|回复: 24

有人在用国产晶振控制仪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1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效果如何?
ic5太贵...

点评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膜厚控制, 推出的晶控仪性能优良,操作方便,中文触摸屏。能全自动,兼容性强,可直接替换国内常见几种机型而用户无需更改硬件。morningtech.cn查看详情,更有晶控常用技术介绍。  发表于 2014-11-2 20:11
发表于 2005-11-12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上海的 效果还行。
发表于 2005-11-12 0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fujia6805[/I]在2005-11-11 19:17:00的发言:[/B]
我用上海的 效果还行。
多少钱一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5 14:17:49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12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05-11-15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什么牌子的晶控?没听过

发表于 2005-11-1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日本产的,价钱太贵了

发表于 2005-11-16 0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约在1W5左右,只能储存9层的参数。看在便宜的份上将就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厂家是不是 泰尧真空。稳定性怎么样?晶片寿命如何?
国内还有其他什么牌子吗?
发表于 2005-11-18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晶控片可以找我

0576-8802194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听说北仪也有,用过的老大请介绍一下。

发表于 2009-8-5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trusty 于 2012-11-20 10:23 编辑

我司专业生产晶振片,期待与贵司合作!
发表于 2014-11-2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rningTech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膜厚控制, 推出的晶控仪性能优良,操作方便,中文触摸屏。全自动,兼容性强,可直接替换国内常见几种机型而用户无需更改硬件。
请至 morningtech.cn 查看详情,有晶控常用技术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