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21|回复: 16

[求助]做光学结构设计有钱途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0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本来是搞机械设计的,现在马上要转到光学结构设计领域!!
我想问一下大家::
1.做光学结构设计有前途吗???
2.我从机械设计转到光学结构设计,需要补习什么方面的知识???
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2-10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前途的

我不知道你的功底也就不知道你要补什么

从材料到加工工艺再到配合要求都有区别的

发表于 2005-12-12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钱图!!!!!!!!!!!!
发表于 2005-12-3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都是痛苦的事!!

发表于 2005-12-31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知识太丰富!入门容易,可要弄到精通就比较难了!
发表于 2006-1-3 0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做好都有前途的
发表于 2006-1-4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做那行都要有相当的基础才行,干什么都会成功,光机电行业是新兴行业前途是有的。

发表于 2006-1-1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拾拉圾拾好也有前途!

发表于 2006-1-17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也跟你一样

你现在在做哪方面的 能否告知一二

我在做光纤通信产品的 光模块

发表于 2006-1-19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仪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光、电、机械!

1、光:表现形式;

2、电:驱动;

3、机械:整个仪器性能稳定的保证;

发表于 2006-1-19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图!现在专业分工很细。

作光学结构设计不一定需要具备电和机械知识!

发表于 2006-2-13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结构设计需要有机械知识的,很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