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镀出来的镜片有红边?(有图片,解决就送Essential macleod破解版)
使用道具 举报
是不是夹具挡边做的过大了?
是夹具贴近片子的边缘所造成的遮挡所致,建议适当减小夹具的夹边尺寸和镀膜时稍微提高旋转速度。拙见!
你考虑一下你镀的膜厚有没有问题
里边用H4吗?
感谢大家的帮助 可是我说的红边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种只有边缘有一点点大概1毫米左右的红边 我指的红边是面积很大 而且并不是整个镜片边缘有红边,只有大概1/4的边缘有十个,红边是个弧形的范围大概是最远距镜片边缘1cm。 还有楼上所说的H4具体指的是那种化学药品呢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