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2|回复: 2

求教薄膜加工的参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0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若要加工一滤光片薄膜,在加工图中能注明什么参数,入射光角度范围等如何标注,请问哪位能提供标准一个参考模板,谢谢。
发表于 2006-2-10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个图,标注上长宽高以及公差

写上镀膜指标

写上光学指标

对基片有要求等特殊要求书面写上就差不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2-11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还要告诉薄膜的工作角度范围,thanks,光学指标没什么要标的了,师傅会看着办。以前没做过这些东西,求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