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7|回复: 9

11所的氙灯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8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用过11所的氙灯的大吓介绍介绍
发表于 2006-7-2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用过,还不错。质量感觉很好。
发表于 2006-7-29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使用我们的灯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可以联系我,laser_un@hormail.com

发表于 2006-8-2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所的灯,效果不错,寿命倒并不像他们自称的有1000W次(当然与使用参数有关),外型尺寸的同一性较好,但要注意其电极头附近的瓷套管,最好在该处靠里一些密封,否则套管易碎,灯报废。

安光所的灯,比较耐用,不容易折断,价格也低于前者。寿命的声称值为200W次,反过来倒不止。由于是灯工手工烧制,在靠近电极处略有凸凹不平的现象(抽气和充气嘴最终要烧平,该工作由经验丰富的灯工进行),所以要求使用的聚光腔装灯口要留出相对较大的尺寸公差(+)。其余电参数和发光光谱参数与前者区别不大。

发表于 2009-3-9 15: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订做,用后告诉你。QQ976777347
发表于 2009-3-9 16: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205所氙灯公司的等也不错啊!!!
发表于 2009-3-10 1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所的还可以,不过已经不如以前的好了,没人下功夫了。
发表于 2009-3-23 09: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现在生意做都做不完,哪有时间创新!!!!
发表于 2009-3-23 09: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3# kaka


3楼KAKA联系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