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5|回复: 1

做多年光学设计的求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0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做了多年的光学设计,有多种数码监控镜头的设计j经验如:红外共焦,多点对焦以及变焦镜头,在设计中多次使用过非球面,并且对光晕和鬼像的消除和避免也有不少的实际经验,做过显微系统的光学设计,包括多种照明,物镜,以及体视变焦等。并且做过光学技术员,所以对光学件的加工,装配,检测和评价有丰富的经验。联系zz0216@sina.com

发表于 2006-8-20 0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做了多少年才修成今天的正果啊?

也好给我等新人一个目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