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9|回复: 6

年薪遠超十萬以上的工作機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公司目前正在招聘物理光學人才

要求 本科或以上﹐物理﹐光學﹐或相關專業。碩士或博士優先。

有模擬計算的能力﹐需要進行大量的數值計算。對物理光學要有良好基礎。只懂ZEMAX﹐VODE V﹐TracePro等這類簡單工程軟件的免問。

工作地點在香港。

有興趣者﹐請寄簡歷至 sciencepark@163.com

发表于 2007-4-25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打听一下是什么公司?
发表于 2007-5-5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一般,口气不小,遗憾!
发表于 2007-5-5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地點在香港.年薪遠超十萬.偶看也只能天天吃方便面过日子了,香港物价,房租不比大陆哦,偶看最少要50W以上才差不多!
发表于 2007-5-7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10万美元还是10万欧元?远超是多少?如果按照模糊数学的定义:至少应该是5倍才能说是远超哦。

2. 数值计算要看样什么工具和算法。

3. 什么是模拟计算能力?是建模吧?现在做白领,那个不接触大量的数值计算?

拜托能说清楚吗?或者让您老板来说说?

4. 求才,求才,真的想求到才可不能这样,你发个简历来吧。那你只能看见通才,蠢才。人才是绝不会蠢到给你发简历的。

发表于 2007-5-7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香港10万是个什么概念!?

10/12=!?

等于一个普通建筑工人的工资.

食要食方便面.住就住笼屋```好惨的哦``

发表于 2007-5-9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普通建筑工人在香港日薪800到1000, 非光学工程师可比. 应届大学毕业生月薪约10K 到12K. 仅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