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9|回复: 7

[求助]1*4 Coupler制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1 0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制作1*4 Coupler时遇到一个难题,1550nm部分总是达不到标准,有一个端口一直是3.XdB,而另外一个是10.XdB,其余两个还好一般是7dB左右,以前也曾有人提过可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望大家能帮帮忙,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2003-8-22 0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为什么没有人帮忙啊,是否跟你们公司机密有关,帮帮忙,否则我会很惨得.
发表于 2003-8-23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不知道你是一次拉锥成型法制作,还是用3个1*2coupler级连成型?
 楼主| 发表于 2003-8-24 0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是一次拉锥成型法制作,帮帮忙吧.
发表于 2003-8-25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只采用氢气还是采用了氢氧混合气体,温度控制如何?拉锥速度?
 楼主| 发表于 2003-8-26 0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下面引用由gitan2003/08/24 08:39pm 发表的内容:
只采用氢气还是采用了氢氧混合气体,温度控制如何?拉锥速度?
采用氢气,温度控制,拉锥速度和1*2的一样,不知道是否正确.
发表于 2003-8-27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最好是采用有氧混合燃烧,通过调节火焰的大小、温度、位置、速度等参数来控制,还有放纤有没有问题?这很重要
 楼主| 发表于 2003-8-27 0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1*4 Coupler制作

我采用的是两两重叠,不知道是否正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