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6|回复: 13

镀膜创业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行朋友:
                   你们好!做镀膜这些\年来,一直想自主创业.怎奈条件总是不成熟!
       各位有没有类似经历?大家可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08-4-29 0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不够时不要干,否则跌倒了可能爬不起来了.创业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发表于 2008-4-29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客户来源再加上过硬的技术就不怕了。
发表于 2008-5-21 1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缺最主要的东西....钱.     痛苦
发表于 2008-5-21 1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想共同开创,可以沟通..留下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08-5-24 2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搞镀膜创业,小心被业内人挤兑趴下,圈内的人还是看重关系的!
发表于 2008-5-27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镀膜的投资太大?创业不简单,开业都得消耗也很大,一旦倒下,很难起来。孤注一掷的投资风险太大。如果有几千万来玩玩,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08-5-27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5 于 2008-5-27 11:55 发表
镀膜的投资太大?创业不简单,开业都得消耗也很大,一旦倒下,很难起来。孤注一掷的投资风险太大。如果有几千万来玩玩,可以试试。

要是有几千万还创什么业啊?
发表于 2008-5-27 1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支持一下!让人钦佩
发表于 2008-5-27 14: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要有市场,重要的是要有一个资金周转的思想准备。
发表于 2008-5-27 2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一直没有做成,我觉得还是稳定的客户源比较重要,当然,你的技术也得过硬!
现在我的这种想法有点减淡了,主要还是一个风险问题,这几年国内上马的镀膜机太多了,还好现在军工的镀膜厂家不太接外面的活做,要不然,民营的镀膜厂肯定会死得很惨!
发表于 2008-5-27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zhuang 于 2008-5-27 21:35 发表
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一直没有做成,我觉得还是稳定的客户源比较重要,当然,你的技术也得过硬!
现在我的这种想法有点减淡了,主要还是一个风险问题,这几年国内上马的镀膜机太多了,还好现在军工的镀膜厂家不 ...


军工的镀膜厂家有谁呀?能大概介绍一下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