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00|回复: 25

招聘光学冷加工技术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1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公司急招各种工序光学冷加工技术人员。

职位包括:精磨工艺,抛光工艺、铣磨工艺、车边工艺等职位数名。要求至少要有2年以上光学冷加工工作经验,根据熟练程度确定工资,最低包吃住1500元/月以上,如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13702711689李先生咨询。或者把简历传真、E-mail都可以。欢迎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传真:0750-8835098
地址:广东省鹤山市沙坪镇 镇南工业城 19号
网址:www.hsyinhe.com     邮箱:yinhe@hsyinhe.com
公司简介:
     鹤山市银和光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风景秀丽、工业发达的珠江三角洲——鹤山市城区。交通便捷,经佛开高速直达广州只有60公里路程。
    公司于一九九七年成立,拥有环境优雅的花园式厂区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致力于光学镜片、镜头的制造与研发。  是一家专业生产舞台灯光镜片及各种光学仪器相关的光学元件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光学球面镜、棱镜、梯形镜、柱面镜耐高温非球面镜片、及各种异形光学镜片;产品主要用于医疗、光通讯、金融、电子照明等光电领域,如电脑灯光镜头、投影仪镜头、LED透镜、显微镜镜头、望远镜镜头、照相机镜头、DV镜头、CCTV镜头等。本公司生产的光学产品都可根据客户要求制造,规格齐全、精密度高。广泛销往欧美、日韩等国家,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 本帖最后由 hsyinheguangxue 于 2008-9-11 09:18 编辑 ]

各种光学镜片

各种光学镜片
发表于 2008-9-9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挂羊头卖狗肉”!!!!!!!!!!!!!!!!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cq1224 于 2008-9-9 11:46 发表
纯属“挂羊头卖狗肉”!!!!!!!!!!!!!!!!



楼上的请不要乱说,本公司确实急招这方面的人才,你有介绍吗?
发表于 2008-9-9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主要是在介绍你们公司呢!!
并且,好像人才济济的,还招什么招?????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5: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cq1224 于 2008-9-9 14:57 发表
你好像主要是在介绍你们公司呢!!
并且,好像人才济济的,还招什么招?????



那我也要先介绍一下公司情况啊,知道基本情况才知道是否要选择。
发表于 2008-9-9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招聘多名光学冷加工技术人员”
呵,发展了这么多年,怎么连冷加工的工艺都搞不定,而且还缺少这么多技术人员,一定有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feng 于 2008-9-9 15:30 发表
“本公司招聘多名光学冷加工技术人员”
呵,发展了这么多年,怎么连冷加工的工艺都搞不定,而且还缺少这么多技术人员,一定有问题。



我们公司现在扩大规模,需要冷加工技术员,欢迎有意者随时打电话咨询。希望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急找冷加工人才,请有意者尽快联系我们。谢谢!  13702711689  李先生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成效了,发简历的不少,但是好象不太适合我们这边的需要,不过也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我再顶一下。
发表于 2008-9-11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不可以?
我什么文凭也没有,只是做过冷加工四年的工艺!!!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cq1224 于 2008-9-11 10:46 发表
楼主,我可不可以?
我什么文凭也没有,只是做过冷加工四年的工艺!!!



可以啊,最重要有经验,如果一点经验都没有,在我们这边文凭多高也没用,随时欢迎来我们公司面试!不清楚可以打电话咨询,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踊跃报名啊!我再来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