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56|回复: 20

女生找光电工作好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0 1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届生找工作很难啊
我现在就面临这个问题啊
我本科是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是中科院的
我迷茫到不知道改找什么样的工作
本科是应用物理,硕士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主要是激光技术
大家给个建议,应该找哪一类的啊
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08-9-20 1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

女生学这些专业确实难找。进工厂不适合。做老师吧或者在研究所搞科研。还可以考公务员。有些公务员岗位需要很深的专业知识,海关啊。技监等。第一份工作很重要。往往一个人的一生轨道就是从第一份工作走出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我会认真考虑的
现在头都很大了,只能慢慢来了
发表于 2008-9-23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学长请为大二迷茫小子指点迷津~

本人现在大二为测控技术仪器系(偏光)~打算考研~也想利用大学闲暇时间自学点专业知识先下手为强嘛~只是无从下手~学些专业基础课,不知那些有用~就把时间主要放在考证(4,6级,国二都靠下来了~),考研上了~心里很空虚因为没专业基本思维没真本事~故没安全感~
    请大家帮我指点迷津~推荐点必备的知识,视频,英文专业前沿网站啥的~:多多益善~~$
        多谢前辈了~
发表于 2008-9-29 1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进公司吗?

想过进公司吗,有意愿的话diaoke2417@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8-9-30 1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zyn_1984 的帖子

zyn_1984如果有兴趣,不妨看看我司的招聘http://www.c-fol.net/job1/admin/ ... ?job_company_id=790
发表于 2008-10-6 1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学校的就业网上看到上面的公司--上虞嘛,我是09年的毕业生,不知道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我也是女生啊
发表于 2008-11-10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的话简历发我一份,只要是人才,我不管性别,女生我们招的。
发表于 2009-2-23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以后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才知道去寻找.

加油哦.女生也有优点的.相信自己.
发表于 2009-2-24 08: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研究所!!!!!!!!!!!!!!!
发表于 2009-2-24 0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行业在中国本身不成熟,公司换来换去的是常事。
女生还是去研究所舒服一点。
或者去稳定点的大公司。
女生要是工作地点老换来换去的一不小心就成御姐了。
发表于 2009-2-24 16: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校是最适合女生的,如果学历不够就再读几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