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526| 26
|
求助:关于晶控仪(MDC360和XTC-3)哪个好用?谢谢 |
| ||
| ||
点评
SQC310那个摇厚度的不好,很累人的,如果用久了不灵敏的话.DMC360倒是没有出现过这类的问题,有其它两类的问题,显示不正常及其它,不过后来自已调好了.
| ||
| ||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