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26|回复: 26

求助:关于晶控仪(MDC360和XTC-3)哪个好用?谢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6 16: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又要麻烦大家了。近日在配镀膜机,所以上次请教了几个问题。得到了众多行家的热情帮助。今天又有两个,往大家不胜赐教,谢谢。
1.关于镀膜机晶控,我了解的是MDC360比较常用,但我还听说这款晶控仪要停产了,且故障率比较高,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另外,XTC-3系列怎么样,有人用过吗,可否说明一下好用不。谢谢
2.电子枪问题,我想配南京涉谷的电子枪,有人配过吗,可否就性能和价格给予指导,谢谢。
发表于 2009-3-6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XTC-3还有电子枪可以联系我,南京的,美国的,成都的都有,电话13693572892
发表于 2009-3-6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IC5比较主流,现在的镀膜机一般都配IC5做晶控
发表于 2009-3-6 15: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MDC360的精度蛮高的,至少比XTC2的要好,至于故障率的话,不是太了解,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毛病。XTC-3没有用过,没啥好说的
发表于 2009-3-8 1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XTC-3后来更换为MDC360,建议不要用XTC-3
发表于 2009-3-9 0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个理由出来听听. 很想知道MDC360的优势.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MDC360好用了,不过据说,应该确定吧,MDC360已经停产了,所以我选的时候就在考虑是否选MDC360,毕竟停产后,以后的维修,零件更换比较麻烦。现在还有一款SQC310,听说是替代MDC360的。感觉越来越困惑,到底选哪款晶控比较好。

点评

SQC310那个摇厚度的不好,很累人的,如果用久了不灵敏的话.DMC360倒是没有出现过这类的问题,有其它两类的问题,显示不正常及其它,不过后来自已调好了.  发表于 2013-8-29 16:41
发表于 2009-3-9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360确实不太好,我们用的才不过两个月就出故障了,板子给烧了,去英福康维修时,工程师说这东西故障率很高,毕竟也快停产了,干吗还选啊,维修的确不方便的.
新推的sigmal,中文界面,试下这个,还是IC5最好,功能最全,也经过考验了.
发表于 2009-3-10 0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ficon  收购了 Maxtek, Sigmal ? 360维修要去Inficon?
发表于 2009-3-10 0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用过C360 另外想配枪的话,日本的枪很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推的sigmal,是指SQC310吗? IC5是很好,但有点贵了,配在国产的仪器上感觉有点浪费。 目前我的定位就是 SQC-310 或者 XTC-3,前者相对便宜,据说和mdc360 性能查不多;后者相对贵一些。
发表于 2009-3-12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9# otxtc
没错,就在那地维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