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2|回复: 4

如何用matlab模拟谐振腔自再现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2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matlab编写程序时,在积分和迭代时遇到很多问题,请高手指点一下,最好能给个源代码。
发表于 2009-4-23 2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什么问题了
?说来听听。
发表于 2009-4-24 0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Fox-Li迭代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了,,,
十几二十行程序就可以搞定了。
发表于 2009-5-4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9-10-27 2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是华科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