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5|回复: 1

转-1500千瓦太阳能发电站7月在吉林并网发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8 2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装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太阳能发电站将于7月份在吉林省并网发电,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安装阶段,届时它的年发电量将达到320万度。

  据介绍,该发电站由吉林市恒普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兴建,位于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4.75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1500千瓦,将安装9860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7月份运行投产后,将并入国家电网。

  恒普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表示,该发电站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并网示范项目,包括一期太阳能发电站和二期太阳能交直流逆变器两大项目。(
发表于 2009-5-12 2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么?

听说长春还要建光博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